如何輕鬆下載 YouTube 音訊到 iPhone / iPad

YouTube 不僅僅是一個影片資源平臺,它還提供了許多最新的流行音樂 MV 供人們自由播放。YouTube 是藝人發佈新單曲時的最佳首選。此外,您還可以在 YouTube 上挖掘到許多小眾或 Live 音訊資源。但對於沒有訂閱「YouTube Premium」服務的用戶來說,即使您已經在 iPhone / iPad 上安裝了 YouTube 應用程式,您也無法離線播放 YouTube 的音訊資源。
 
那麼我們是否可以通過另一種方式下載 YouTube 音訊,並將其傳到 iPhone / iPad 上離線播放呢?今天我們準備了一款可靠的 MV 下載器來幫您解決這個問題,請繼續往下看吧。
文章目錄

一鍵下載 YouTube 音訊至 iPhone / iPad

如今,比起訂閱「YouTube Premium」服務,人們更希望找到一個專業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器,來幫助他們輕鬆在手機下載 YouTube 音樂。 VideoHunter 就是支援下載單個或整個 YouTube 音訊列表的下載專家,它所提供的流暢、快速的服務可以幫助用戶輕鬆獲得他們想要的任何資源。
 
VideoHunter 對於下載 YouTube 影片有專門的優勢。它可以智能地解析影片 URL 地址並快速轉換為可供下載的多媒體格式。此外,VideoHunter 可以盡量還原提供原始影片的解析度,包括 HD 1080p, 4K,甚至 8K,讓人們可以用最佳畫質與音質去離線保存影片。VideoHunter 被譽為當今市場上最優秀的在線影片下載工具之一。

您只需要使用 VideoHunter 就可以一次性保存 YouTube 播放列表中所有完整歌曲。下面就是它的簡易操作指南。

第 1 步:如果您發現您想下載並傳輸到 iPhone / iPad 離線收聽的數首歌曲包含在同個 YouTube 播放列表中,您可以直接複製這個播放列表的 URL 地址。
第 2 步:請運行 VideoHunter 並進入「下載器」介面。接著將 YouTube 播放列表的 URL 地址粘貼到下載框,並點擊「解析」按鈕。
選擇下載播放清單

第 3 步:VideoHunter 需要較長的時間來解析播放列表。當解析完成,它就會提供下載格式和音質供您選擇。選擇完成後點擊「下載」按鈕即可開始下載歌曲。

下載播放清單為MP4

第 4 步:當下載完成後跳轉到「Finished」模塊就可以查看到所有已下載的歌曲。只需點擊「Open Folder」按鈕,您就可以找到離線音訊檔案並傳輸到 iTunes 裡,這時再同步您的 iPhone / iPad 設備就可以把它們保存到移動設備上了。

使用「YouTube Premium」服務下載 YouTube 音訊

如果您已經訂閱了「YouTube Premium」或「YouTube Music Premium」服務,您可以直接在 iPhone / iPad 上使用 YouTube Music 應用程式下載 YouTube 音訊列表。此服務提供 3 個月免費試用,所以您可以先試用一下。

接下來向您展示的是在 YouTube 音訊應用程式裡下載 YouTube 音訊的過程。

第 1 步:在您的 iPhone / iPad 設備上運行安裝好的 YouTube 應用程式。
第 2 步:點擊右上角的個人資料圖示,然後用您已經訂閱了「YouTube Premium」或「YouTube Music Premium」的帳戶登錄。
第 3 步:找到您喜歡的歌,點擊歌曲名稱後面的選項圖示就能找到「Download」按鈕。點擊它您就可以下載音訊離線收聽。
訂閱 YouTube Premium

通過從 YouTube 下載音訊然後傳輸到 iPhone / iPad 上,您可以離線收聽歌曲,不再受到糟糕的網絡狀態和手機流量用完的情況困擾。這樣您就可以更方便的享受最新的流行音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