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DMCA)

更新於 2022-02-08

VideoHunter 尊重所有作品的版權,不允許用戶使用他人的視頻,用於任何違反版權保護條款和條件的行為。在 VideoHunter 上不允許任何形式的侵犯版權行為,我們將所有受版權保護的內容列入黑名單,不在搜索結果中顯示。
 
VideoHunter 遵守《數位千禧年著作權法》(DMCA),並在收到通知後及時暫停內容的訪問。
 
如果您要向 VideoHunter 提交版權侵權通知,您需要發送一封電子郵件,其中基本包括《數位千禧年著作權法》第 512(c)(3) 條所要求和規定的信息。
 
您可以透過下面的方式通知我們
a) 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所需信息:
1. 表明您自己是:a) 版權作品的所有者,或 b) "被授權代表涉嫌侵權的專有權所有者 "的人,並提供電子或書面簽名。
2. 標明聲稱被侵權的版權作品。
3. 確定聲稱被侵權的內容或侵權活動的主題,以及將被暫停或禁止訪問的內容,並提供足以讓 VideoHunter.tw 找到該內容的合理信息,還需提供 URL 以幫助我們找到該內容。
4. 提供能讓我們與您取得聯繫的資訊,例如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實際地址或電話號碼。
5. 提供聲明,陳述他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該侵權使用未取得著作權人、其指定代理人或法律授權。
6. 根據偽證處罰提供聲明,陳述該通知書中的資訊正確無誤且他們為著作權人或授權的代理人,可代表著作權人行事。
 
在收到有效的通知後,根據法律規定,我們將暫停對我們網站內容的訪問。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我们:[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