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Tik 好用嗎?它真的能下載無浮水印的 TikTok 抖音影片嗎?

TikTok 抖音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娛樂消遣的工具了,上面的影片時而讓人捧腹大笑,時而發人深省,還有很多實用的技巧教學,總讓人忍不住想要下載下來,反復觀看。無奈官方 TikTok 下載的影片總是會有浮水印,畫面不夠「乾淨」。

因此,很多朋友會在網路上搜尋其他 TikTok 影片下載工具,相信大家在搜尋時總會看見 SnapTik 的身影,那麼它到底好不好用呢?本篇文章將詳細為大家測評一下這個線上工具,一起來看看吧!

文章目錄

SnapTik 有哪些功能?

SnapTik 是一款線上免安裝的 TikTok 抖音影片下載工具無需額外安裝軟體,只要啟動瀏覽器就能快速使用。它能夠破解 TikTok 的限制,支援下載抖音影片,並且能夠實現抖音去浮水印,滿足了 TikTok 使用者最基本的影片下載需求。

SnapTik 頁面

它的介面設計也十分簡潔,除了抖音影片下載入口,還為用戶提供了各種常見問題解答,為你解決使用時遇到的各種疑難,並且羅列了各種功能特色:

  • 操作簡單,僅需 3 步就可下載喜歡的 TikTok 抖音影片
  • 下載的影片無浮水印,畫面乾淨,方便珍藏
  • 只要有瀏覽器就能使用,支援電腦/手機/平板等裝置
  • 僅提供 TikTok 抖音的影片下載,專門為下載 TikTok 影片服務
  • 完全免費

不過,SnapTik 和大多數線上工具一樣,會在頁面上嵌入廣告,部分使用者可能會覺得影響了用戶體驗,畢竟這些都是不明來源的廣告,一旦誤點擊,可能就會帶來一些不可預料的風險。因此,如果你想要在 SnapTik 下載抖音影片,應謹慎點擊,別讓你的滑鼠或是手指點到廣告位置

如何使用 SnapTik 下載 TikTok 影片?

作為一個線上工具,SnapTik 的操作其實十分簡單,真的是「有手就會」,電腦小白也能立馬上手!

  1. 在電腦上啟動任意瀏覽器。
  2. 前往 TikTok,找到自己喜歡的影片,點擊影片右側的「箭頭」圖示 >「複製連結」
複製 TikTok 影片連結
  1. 前往 SnapTik 下載工具頁面,將複製的 TikTok 影片連結貼到框內,點擊「Download」。
在 SnapTik 貼上 TikTok 連結
  1. 等待 SnapTik 解析影片,然後你可以在頁面上看見一個或多個下載按鈕。官方聲稱不同按鈕對應不同的解析度,但我們並無法透過按鈕直接獲取解析度資訊,需要一一下載比對

    小貼士:我們在下載後發現,兩個下載選項的解析度是一致的,並沒有更高的影片解析度可供下載,如果你想要下載的話,其實選擇其中一個就可以了。

SnapTik 下載 TikTok 影片
  1. 單擊下載按鈕後,會有視窗彈出,讓你自訂 TikTok 抖音影片的儲存路徑,確定無誤後,點選「存檔」,就可以獲得無浮水印的影片了!

如果你有認真瀏覽 SnapTik 的整個頁面的話,你會發現它其實還提供 Android APK 版本,使用方法和線上工具基本一樣:

  1. 前往 Google Play 搜尋並下載 SnapTik。
  2. 啟動 TikTok APP,複製你想要下載的影片連結。
  3. 啟動 SnapTik,將連結貼到 SnapTik 的連結欄,點擊「Paste」。
  4. 等待 SnapTik 解析影片,然後在介面點擊「Download Video」,等待 SnapTik 下載影片。

當然了,如果你覺得安裝 APK 會佔用手機內存的話,其實使用瀏覽器的線上工具版本已經足夠了,畢竟操作上都是一樣簡單的。

SnapTik 有什麼優缺點?

前面已經為大家介紹了 SnapTik,也提供了使用教學,你對它是不是更熟悉了一點呢?我們還為你總結了 SnapTik 的優缺點,你也可以看看!
優點 缺點
  • 下載影片時去除浮水印
  • 操作簡單,十分易於上手
  • 支援在多種設備上使用
  • 完全免費
  • 帶有廣告,容易因誤點擊而進入不明來源的網站
  • 無法自訂影片匯出畫質
  • 只能下載單個影片,無法解析並下載創作者影片清單
  • 依賴於伺服器,較不穩定,容易被停用而無法繼續使用下載服務

SnapTik 好用嗎?安全嗎?

雖然 SnapTik 能滿足下載 TikTok 抖音無浮水印影片的需求,但是它帶有廣告,一不小心便會點擊並跳轉到其他頁面,這些廣告網站可能會有網路安全隱患,也存在被迫安裝流氓軟體的風險;另外,它不支援自訂畫質,無法批次下載 TikTok 影片。如果你是想下載多個影片,甚至是很喜歡某位創作者,想要下載他/她的所有作品,那麼,我們更推薦你使用功能強大的 TikTok 影片下載器

VideoHunter TikTok Downloader 是一款能夠一鍵實現 TikTok 影片下載的軟體,為用戶儲存無浮水印的影片、匯出最高 1024P 的 MP4 視訊檔(TikTok 官方支援的最高解析度),支援解析「搜尋結果頁面」的所有影片、創作者作品清單,一次同時下載多個影片簡直不要太省心!而且,它全程無廣告干擾,讓你「大膽」使用,不用擔心掉入陷阱!

它的使用方法也和 SnapTik 一樣簡單:

  1. 前往 TikTok,複製想要下載的單個影片連結、搜尋頁面的連結,或是創作者的主頁連結
  2. 啟動軟體,將連結貼到框內,點擊「解析」按鈕。
  3. 解析成功後,在出現的彈窗中自訂影片輸出畫質,然後單擊「下載」按鈕,等待影片下載完成即可。

Previous
Next
小貼士:如果需要批次同時下載,你可以前往「≡」>「偏好設定」中自訂同時下載的影片數量。

總結

如果是偶爾想要下載無浮水印 TikTok 抖音影片的用戶,SnapTik 是個不錯的選擇。

若你需要長期下載 TikTok 抖音影片可以考慮使用專業的影片下載軟體,VideoHunter TikTok Downloader 操作簡單,並且使用過程中沒有廣告彈窗,安全性也有保障,還可以選擇不同的輸出畫質,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想一次下載創作者個人主頁的影片或是搜尋結果頁面的影片,都可以批次同時完成下載,使用體驗感非常不錯,需要下載許多 TikTok 抖音影片的用戶,它真的是不二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