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 BTS 防彈少年團歌曲下載到 MP3 檔

2013 年出道的 K-pop 男團 BTS,在過去幾年裡成功地進軍了西方音樂市場。2020 年,BTS 為 K-pop 行業創造了一個傳奇,他們發行的專輯,即 2 月的《Map of the Soul: 7》和 11 月的《BE》,兩次登上了公告牌 200 強的榜首。
BTS 的粉絲持續地在世界各地增長,今天的文章便是介紹從在線音樂流媒體平臺如 YouTube、SoundCloud、Vlive 等下載 BTS 歌曲到 MP3 的方法,以便離線欣賞。請向下滾動並閱讀。
文章目錄

哪裡可以找到並下載 BTS 的音樂?

事實上,你可以在不安裝第三方軟體的情況下,透過在綫平臺欣賞所有 BTS 歌曲。通常情況下,這些平臺也會推出官方的方式來下載 BTS 專輯進行離線收聽。讓我們來看一下。

1. YouTube

YouTube 是世界上最大的影片流媒體平臺,它會收集所有藝術家最新發布的歌曲。你可以通過其強大的搜索引擎在 YouTube 上搜索任何 BTS 歌曲。除此之外,粉絲們也可以訂閱 BTS 的 YouTube 頻道,以接收官方發布的最新更新視頻。如果你訂閱了 YouTube Premium 服務,你還可以獲得下載 BTS 歌曲進行離線欣賞的權限。

BTS 的 YouTube 頻道

2. SoundCloud

SoundCloud 是一個音樂曲目分享平臺。無論是一些自創的曲目,還是 BTS 等著名歌手發布的單曲,你都可以在 SoundCloud 上發現很多資源。同樣,如果歌曲有下載選項,可以直接將其保存為 MP3 進行離線播放,使人們有更靈活的音樂聆聽體驗。

BTS-來自SoundCloud的音樂

3. Vlive

雖然 Vlive 是一個連接粉絲和 K-pop 偶像的直播平臺,但一些特殊的音樂資源,如現場表演,也可以在這個平臺上找到。如果你在 Vlive 上發現了一些獨特的 BTS 音樂或影片,你可以直接進入該平臺並在線欣賞。對於手機App 的用戶,一些音樂或影片片段也允許離線下載。這樣,即使在沒有網路連接的情況下,你也可以盡情欣賞它們。

BTS-來自Vlive的音樂

下載 BTS 歌曲和專輯到 MP3 的最佳方案

 即使以上介紹的平臺都提供了下載 BTS 歌曲進行離線播放的方法,但它們都有一定的限制。例如,YouTube 用戶必須訂閱 Premium 方案才能下載,並且使用移動應用程式只能獲得下載 BTS 專輯的權限,而來自 SoundCloud 的曲目沒有下載選項,也沒有辦法離線下載歌曲……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我們為你推薦一款 2022 年的專業影片/音樂下載器——VideoHunter,讓你可以從不同的平臺一次性下載 BTS 的歌曲和專輯到 MP3。但為什麼選擇 VideoHunter?以下這些是關於它的一些優勢。

  • 支援多平臺:VideoHunter 相容所有主流影片/音樂流媒體平臺,如 YouTube、SoundCloud、Vlive 等。因此,你只需要一個程式即可從這些平臺下載 BTS 歌曲。
  • 高質量的音訊輸出:VideoHunter 支援以最好的 320kbps 的主流 MP3 格式輸出在線音樂。擁有超高的音訊質量和普遍支持的格式,你就可以盡情地享受 BTS 的音樂了。
  • 智能檢測功能:VideoHunter 可以快速地分析音樂 URL,并且能夠聰明地處理轉換和高速下載。
  • YouTube 播放清單下載:VideoHunter 可以一次性下載 YouTube 整個播放清單而不是逐一地下載單一的 YouTube 音樂,這樣更節省時間。
  • 直觀的介面:VideoHunter 提供了一個直觀的主介面,操作十分簡單,能讓每一個新的用戶快速上手,雖然簡化了下載過程,卻依然能夠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透過 VideoHunter 超快速地下載 BTS 的專輯(以下載 BTS 的 YouTube 播放清單為例)。

小貼士:只要你有歌曲鏈接,這種下載方法也適用於從 SoundCloud、Vlive 和其他音樂或影片網站下載 BTS 歌曲。

第 1 步:複製 BTS 專輯網址

首先,使用你的瀏覽器進入 YouTube,搜索要下載的 BTS 專輯或播放清單。然後打開播放清單中的一首單曲,從地址欄中複製其 URL。
複製 BTS 的專輯清單的URL

第 2 步:貼上 BTS 專輯網址到 VideoHunter

下載 VideoHunter 後,根據指示安裝好軟體,並在您的計算機上啟動該軟體程式。進入其主介面後,將 BTS 專輯的 URL 貼上下載器介面的輸入框。隨後,點擊「解析」按鈕開始轉換,在彈出的通知視窗中,您可以選擇下載播放清單。
下載BTS播放清單

第 3 步:選擇要下載的 BTS 歌曲

您需要在彈出視窗中的輸出選項中選擇「音訊下載」來將 BTS 的歌曲輸出為 MP3 格式。然後,選擇「最佳」質量(320 kbps),並檢查您想離線下載的歌曲。隨後,點擊「下載」按鈕,所有 BTS 歌曲將被添加到下載清單。
下載BTS播放清單

第 4 步:離線欣賞 BTS 的歌曲

在所有 BTS 歌曲下載完成後,這些任務將會被移到「完成」部分。切換到它,並通過點擊「打開 」按鈕來收聽這些歌曲,然後你就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離線欣賞下載的 BTS MP3 歌曲啦!
訪問下載影片

必聽的 BTS 歌曲播放列表(更新)

1. Dynamite
(2020 年 8 月 21 日發布)
Dynamite 是 BTS 2020年的熱門單曲,是完全用英語錄制的。這首歌利用了一種歡快的迪斯科流行音樂的感覺,並伴隨著其他音樂元素,如 funk,soul 和 bubblegum pop。Dynamite 的目的是為了鼓舞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間的人們,這首歌也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正能量,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成為 BTS 第一首在 Billboard Hot 100 中登頂的歌曲。
BTS-DYNAMITE
2. Blood Sweat & Tears
(2016 年 10 月 10 日發布)
《Blood Sweat & Tears》的歌詞旨在表達出一種為愛情付出的痛苦。這首歌混合了moombahton、trap 和 tropical house,並伴有dancehall 和 reggaeton。Blood Sweat & Tears 成為 BTS 在 Gaon 數字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歌曲。此外,它的日文版也贏得了 Oricon 單曲榜的第一名。
BTS-BLOOD-SWEAT-AND-TEARS
3. Boy with Luv
(2019 年 4 月 12 日發布)
Boy with Luv 的意思是「致渺小事物的詩」。與以往只有 BTS 來表演歌曲不同,這首歌邀請了美國著名女歌手 Halsey 來參與主唱部分。憑借活潑而有吸引力的節奏,Boy with Luv 迅速得到了全球粉絲和音樂愛好者的積極評價。Boy with Luv 的音樂影片在 24 小時內成為 YouTube 上觀看次數最多的音樂影片。它為 BTS 創造了無數的記錄,盡管許多記錄後來被 Dynamite 打破。
BTS-BOY-WITH-LUV
4. FAKE LOVE
(2018 年 5 月 18 日發布)
《FAKE LOVE》是在專輯《Love Yourself: Tears》 (2018) 之前發布的主打單曲。這首歌的黑暗製作和混合電音迅速吸引了音樂愛好者和評論家,並獲得了積極的反響。《FAKE LOVE》自發行以來,在韓國甚至美國所有的音樂排名榜上的排名迅速攀升。截至 2019 年,《FAKE LOVE》在韓國 Gaon 數字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同時,在美國 Billboard Hot 10 排行榜上排名第十,BTS 開始在西方國家發展。
BTS-FAKE-LOVE
5. DNA
(2017 年 9 月 18 日发布)
DNA 是 BTS 發布的一首 EDM 和流行歌曲,很容易讓觀眾沉迷其中。從製作、歌詞、節奏和表演來看,DNA 表現得非常好,獲得了很高的聲譽。BTS 也成功地在 DNA 的幫助下傳播到其他國家的音樂榜單,這使得他們首次進入美國公告牌 Hot 100(排名 67)和英國單曲榜(排名 90)。
BTS-DNA
6. Spring Day
(2017 年 2 月 13 日發布)
《Spring Day 》是一首溫暖的歌曲,為了表達出失落、悲傷、憧憬和生活繼續前進的感覺,它是在搖滾樂器的幫助下創作的。它是在另類嘻哈的基礎上,為了更好地表達心情和感受,採用了流行搖滾的力量型民謠。《Spring Day》在國內外都獲得了很高的聲譽和商業成功。直到現在,許多人仍然喜歡在生活感到困難的時候聽《Spring Day》。
BTS-SPRING-DAY
7. MIC Drop
(2017 年 11 月 24 日發布)
MIC Drop 的創作目的是慶祝 BTS 的艱辛之路,以及自出道以來超出預期的巨大成就。這首歌加入了嘻哈的元素,也展現了樂隊令人激動的美好未來。從它的節拍、音樂風格和表演來看,MIC Drop 可以同時抓住觀眾的眼睛和耳朵,這也是它受歡迎和成功的原因。
BTS-MIC-DROP
8. I Need U
(2015 年 4 月 29 日發布)
作為第三部延長劇《生命中最美麗的時刻》(2015 年)的主打歌,《I Need U》在早期為 BTS 帶來了商業貢獻——被 RIAJ 評為雙白金。《I Need U》也是 BTS 的一個里程碑,因為它幫助了他們第一次獲得韓國電視音樂節目的獎項。
總結

 我們期待著聆聽 BTS 更多精彩的音樂曲目的同時,如果能找到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來保留他們的歌曲進行離線聆聽就太好了,而這件事在強大的音樂下載工具 VideoHunter 的幫助下,將會變得更容易和更方便。希望你也能從 BTS 的優秀的歌曲中獲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能量。盡情享受韓文歌的魅力吧!